本會第三屆理監事就職

中華民國牙體技術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三屆理監事在109年8月22日正式就職

在就職晚宴上,本會第三屆理事長顏永松先生特別做了以下宣示:

        在此特別感謝各縣市牙體技術師公會的支持,讓我有機會擔任全聯會理事長一職;回顧選舉這段期間,承蒙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、肯定與期許,本人內心非常的感恩,更深覺自己的責任重大。

        牙體技術師法通過迄今已過11個年頭,在全聯會及各地方公會共同努力奔走下 ,牙體技術師國家考試已成為牙技人養成教育的培育目標,廣獲社會各界高度的重視與肯定。

        當選在這關鍵時刻,更需要以更多元、創新、積極的態度,來開創牙體技術師的未來。因此,在這時刻我將致力於牙體技術科技發展,維繫牙體技術師(生)的安全、福利及權益,增進國內外牙體技術交流,開創牙技師更多元創新的未來,一步步落實,以不負各界對本人的期待。

        全聯會未來的重點任務
包括:
一、團結各地方公會,營造一個和諧相互尊重的氛圍。
二、積極努力爭取牙體技術師(生)福利及權益。
三、敦促國內牙體技術發展自我特色,同時強化與國外牙技團體的技術交流。
四、重視經驗傳承,協助各地方公會對外爭取資源。
五、幫助牙體技術養成教育,增加學生相關企業參訪與實習的機會,以提升就業競爭力。
六、強化與政府相關部門的聯繫,使牙體技術產業能蓬勃發展。

        同業有聯誼才有情感,有交流才能學習成長,有凝聚才能形成力量,有力量才能改變未來,有了前人的正向引導,才能為後人開創大局,希望前人的智慧經驗,成為後輩學習燈塔,願與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學習。

        未來,將以「合作、利他、關懷」的精神,創造一個彼此互助的牙技產業文化!共同營造一個嶄新、卓越的全聯會!

       我在此要特別感謝每一位牙技界同業先進好朋友們
,同時也期盼能本著過去對全聯會的愛護,繼續給我們支持!再一次感謝各位。

最後,祝大家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。牙體技術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運昌隆。謝謝大家。

活動剪影